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去档案中心帮忙的一周午餐汇集

在正式报到前,接到通知说是去工行的档案中心帮忙,据说一天有50元的工资,朝九晚五的生活,中午十二点下班,一点上班,中午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让我在后埭溪路这完全不熟悉的地段寻找食物来满足我的胃,为下午的漫长时间做基础!~~~
6.29星期一,第一天上工,六人一起在档案中心的楼下的一家秦面馆解决的,我做不爱吃这类面条了,所以很不满足!~~~
6.30星期二,第二天,我和池玉菡一起走到外面,路口的右手边,寻寻觅觅,看到一件饭馆在做中午的套餐,一份十元,于是去试试,很简单也很一般!贵啊!~~我点的是猪排套餐,玉涵点了卤鸡腿套餐,拒绝第二次使用!很不满足的我拉着玉涵直奔婆婆冰去吃他们家的招牌芒果冰,还加了传说中的亚达积,奇特的口感···

附汤


偶的猪排套餐,囧!


玉菡的卤鸡腿套餐···


芒果冰+亚达积!大爱~~~






7.1星期三,中午私人去婆婆冰解决,我点了叉烧套餐十元,粉不值啊!~他们点了三种炒饭,好诱人啊!~~~~

虾仁炒饭


凤梨炒饭


我的叉烧套餐,还是老板娘推荐的说,不可信啊!


7.2第四天!美食大发现,和玉涵发现一家台式便当店,好吃料多,不过价格贵啊···更加激起我自己带便当的想法!
我的去骨鸡腿便当!粉美味!




玉菡的田纳西鸭排便当


桌面上的菜单,贵!


像工厂车间的用餐环境



7.3今天中午跑学校去去报到证了,在佟佟家点餐,名苑的茄子鸡肉,十元,大块满意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