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老弟!~~我爱你!~

今晚和罗捷去中山路找小武剪头发
结果我六点五十到,八点搞定,罗捷七点半到,十点搞定,竟然弄顺直!真是佩服他!
坐上小巴,疲累到家,一开门就见老妈很开心的说要告诉我个好的消息
老弟被香港理工大学录取了!!!!
哦呵呵呵!~~~我都完全没反应过来,平静的脱掉鞋子,坐上沙发,然后问老妈,已经确定了吗?什么时候知道的?老弟类?怎么通知的?······
呵呵呵···太傻了,第一次感受到那种在小说里常用的对震撼消息的消化过程。
最终最终得到老妈和弟弟的确认和肯定,我才缓过来!老弟真的上了香港理工大学了!~~
太开心了!~~~虽然港理建校不久,但能够在香港上大学所学到和收获的一定比在内地的大学好太多了!而且是弟弟的最喜欢的志愿机械工程的!开心翻了!我还狂抱了老弟!~~哈哈!!
加油加油!~`太激动,给我的好友都发了短信通报了下~大家也对为之恭喜呀!~幸福!~
老弟!`要加油呀!~~~`
不知道8月份有没有可能请假去送老弟去香港啊···顺便玩一下···嘿嘿···希望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