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090620 together forever海仙海鲜FB+武夷烧烤续摊

昨天晚上和德志小雷在厦大公寓小炒摊喝酒聊天,因为不能顺利毕业的事情

而大哭了一顿,幸亏有了身边的这些好朋友,有了他们的安慰和开导还有关

心,才让我迅速走出低谷,并思考未来如何走的更好!
感谢我最爱的西茜!~她的劝解让我豁然开朗,感谢德志和小雷,他们的陪

伴和安慰让我知道我还有这些一辈子的好朋友!~~

今天是周末,晚上约了我们六人帮出来聚聚,在海仙海鲜,很开心,不管遭

遇了什么,身边的朋友永远都在!
之后在武夷烧烤续摊时玩真心话,还得知了德志和文卿的超级劲爆的爆料!

~~真的是很黄很暴力···


相机持续负伤中···

前菜---腌蛤仔,入味!


高汤冻乌鱼,他们都不喜欢,我觉得一般。


东山沙白,超级五分熟,嫩!


爆炒鳝段,好少,都是青椒。


火爆小管,很好吃!


玉米烙,好吃!


金沙南瓜!···经典菜式···


锡纸鲈鱼···一般···


某鱼汤···刚开始完全无味道,退回重调···一般···








烧烤+啤酒+骺子=真心话大爆料!~
某人第一次是419!
某人一天最多5次!最劲爆场所在无法锁门的琴房!···
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