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090613 惊险手机遗失记+心疼荷包的“江枫渔火”

今天和舒瑾约了下午一起去看电影,结果坐着503路小巴到达中山路下车后,习惯性摸了摸口袋,发现!!我的手机不见了!~~整个人囧翻了!~~~
马上就想到会不会是丢在车上了!~可是又不敢确认,就在我犹豫不决的的时候,车子就这么在我的眼前开走了~~~~我都傻了,然后马上告诉舒瑾,舒瑾说你怎么不去车上找找啊!~~快追!~~~于是我难得的激发出了我身体里的潜力,奋力在中山路的马路上疯狂的向前面急行的小巴狂奔而去!~~~就在我发蒙的时候发现前方红灯亮起,于是我加大马力向前奔去!~~~因为我刚开始是坐在车子的最后一排,于是我在我跑到车子旁边的时候车子开始启动了,我疯狂的拍着最后一排的窗子,让上面的乘客帮我找找有没有看到我的手机,结果他们都说没有,于是我又囧了!~~~事后舒瑾说你怎么不上车去找啊!~~也是啊!~~~我傻了···
我整个人心灰意冷心慌慌的的时候,舒瑾在旁边一直用她的手机播我的手机号,一直是处于无人接通状态,因为我的手机一直是静音的,只要没被关机,我的觉得有希望能找到!~~~
于是舒瑾打给系里的其他同学问刚才和我们同一班车的王梓同学的手机,希望他能帮忙找找,千辛万苦问到电话,联系上了王梓,他很迅速的在车上和司机叔叔一起找一一圈,都没找到,我有汗了··后来王梓下车后,我觉得就无望了~~~~
还双手合十,希望菩萨能保佑我能找到手机!~~~~
最后就在我和舒瑾打算打的回学校找找是否丢在学校超市的时候,舒瑾的手机来电显示的是我的手机号码!!~~~我是那个激动啊!~~~接起来的原来是司机大叔!~~~他好心的仔细的在车上找了一遍,最后在座椅的缝隙中找到了!~~真是感谢!!~~~~于是我整个激动到想马上打的去终点站找他,足后连的士都没打着,于是继续爬上503路车,缓缓向我的手机进发!~~~
在终点站的办公室,交上了我的身份证复印件,并换来了我心爱的并不怎么值钱的手机!~~还很真诚的写了封感谢信给那位司机大叔,不过当时他又去开下一轮的车了,其他的司机都很好心的和我哈拉!~~
还是要感慨!~~这世界上好心人还是很多很多的!~~~
祝这些好心人一生平安!~~~

找回心爱的手机后,我和舒瑾想着先找个地方解决放松下来的饿肚子,于是去了江枫渔火烧烤店,结果没注意门口的促销横幅,把晚上八点前江枫烤鱼6.5折看成了菜金6.5折,于是和舒瑾兴冲冲的近了店门,点了四个烤生蚝,一份锡纸文蛤,台湾香肠2根,猪肉串10根,牛肉串4根,羊肉串4根,鱼豆腐2根,白果1根,烤鱿鱼1根,烤茄子一份,鸡软骨4根,鸡腿2根,大雪碧一瓶,结果这些最后竟然要一百三十几银子!~~~真是吓死偶们了!~~~唉···亏了···其实味道也不怎么样的说,还这么贵,心疼 啊!~~~~
接下来就去金逸看了终结者2018,蛮好看的!~~~

一堆肉串,感觉都一般···

台湾香肠,鱼豆腐好吃,鸡腿很难吃···

鸡软骨,很小···

烤鲜鱿鱼···好吃···鲜嫩···

烤生蚝···不鲜啊!~~~~上面还有很辣的辣椒酱,把生蚝的味道都掩盖了!~~~

锡纸文蛤···还行,汤汁蛮鲜的···

烤茄子····还行···过咸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