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090616 萎靡的生活---厦大公寓麻辣烫 + 090617 芙蓉早餐

16号晚上,我正因为统计学原理考试没考好而崩溃的时候,在床上呼呼大睡,晚上接到西茜的电话说约我和她还有小王一起去吃麻辣烫,于是街起床换衣,经过长长的隧道,通往厦大学生公寓,点了一堆麻辣烫,开吃!!~~~还是小王请的客···这些是我和西茜点的!~~~
好吃!~
接下来边吃边聊···
聊了好多在大学的生活,还有今后的生活···
接下来西茜想说去欢唱夜猫,于是我们有走回宿舍向别人借了欢唱卡,慢悠悠向南门进发打的到帝豪欢唱,就我和西茜,照例现在麦当劳吃吃喝喝到1点钟,再近包厢开始狂唱一通,坚持到早上快6点,出了欢唱大门,坐上1路车,回到学校去芙蓉餐厅吃早餐···还碰到了舒然和韦哲那群也在嗑早餐,他们也是喝酒喝到白天的···
别人新的一天的开始,是我们一天的结束···汗···

芙蓉餐厅的早上

提供了丰富的早餐种类···一角···

我的豆浆,煎包和菜莆炒蛋还有卤蛋···旁边是西茜的钱包!·~~~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