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小聚···&蛋蛋毛毛罗···

2009.04.10

为了给蛋蛋践行,约了蛋蛋毛毛罗捷约到上次和毛毛一起享受阳光下午茶的香墅西餐吧,在享用他们家舒适的环境的同时也想尝试下他们家标版的正宗的法式乡村的大餐!~ 和蛋蛋在莲花附近溜了一圈,毛和罗都还没来,结果就跑去麦一人一迷你新地打发时间···


蛋蛋~


偶的新地···

等到大家都碰头了,到餐厅时候差不多六点半左右,不过餐厅里都没有客人的说,可爱的服务生都在大门口迎宾!~正好瞄到上次和下午茶时有哈拉一阵的某可爱服务生眼镜妹,她超热情的带我们进入餐厅,然后介绍了些适合偶们四个人分享的菜色。 哦~~~真的如曾经来这享用过的饕客所说,他们家的菜单标价确实蛮蛮蛮高的,不过份量也够大!~我们点了一份12寸的香墅至尊披萨,茄汁猪扒焗饭,还有巨大的一份美式烧猪肋排(连骨头1000 g),蘑菇浓汤一份,尼哥斯吞拿鱼蔬菜沙拉。 等菜时一边和好友哈拉,一边小拍了下周围,不过因为灯光昏暗,偶的相机不开闪光就比较糊,开了闪光还亮的超惊人,狂汗···

这是桌上的“烛杯”就是放蜡烛的呵呵···蛮漂亮的说···




每桌上方的灯···

我的前方···


我的右边···好糊啊···


餐厅中间的吧台,好多酒啊!~更糊···
墙上的装饰柜···


很有创意的蜡笔船···


毛和罗···都在看我从家里翻出来的我们初中时候的纪律簿,超怀念···


上菜啦!~第一份是餐厅附送的面包,口感像法国那种棒棒面包,很有嚼感,不过一人一片,呵呵···


接下来是吞拿鱼沙拉还有千岛酱!~很好吃!~迅速瓜分···
蘑菇浓汤,热热的喝很不错,很简单的蘑菇浓汤,不过因为紧接着上的菜更加诱人,这汤迅速被冷落,最后的最后是偶喝光的···


哦!~~重头戏之一---茄汁猪扒焗饭,猪扒又厚又多汁,饭的口感也不错,不过个人感觉我最爱的芝士放的比较少的说···总体是很好的!~才一上来。就被几个“饿死鬼”迅速瓜分,我正努力拍着下一道超级重量级---美式烧猪肋排,好大!~


迅速的“刀叉”···


锵锵锵锵!~隆重登场的超大“美式烧猪肋排”亏她菜单上还写着两人分享,那也太多了说!~除非只点这道,呵呵···完整的上来让我拍了两张就让她拿去厨房切切,要不真不好啃啊!~


旁边有配生菜和柳橙的沙拉···


口感不错的猪肋排,嫩度刚刚好,像蜜汁烤的···





被消灭一半的肋排···很juicy!~


传说中全厦门唯一一家用果木烤的披萨---香墅至尊披萨,香是很香,个人感觉这12寸有点小吧···皮也蛮薄的,很多汁就是了,还是不错的吃···


迅速瓜分···
请忽略某爪子


吃饱喝足,大家继续哈拉到十点多左右···无视我的三只···

手痒继续胡拍···


罗捷用餐巾纸叠的纸鹤···


毛毛~~~每次出来,我们都极力要介绍男人给毛毛,赶快把你给嫁出去···呵呵····多乖巧的一孩子啊···


自拍的罗某···糊···



······时光飞逝,大家相识也十年了···很快又十年···呵呵···很开心大家还在一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