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090516 波折不断的“金汉斯烤肉”

今天早上参加笔试完毕后一直忐忑不安,下午约了朋友跑去名汇金逸看了刚上映的“星际迷航”,正好看到影院旁边的“金汉斯啤酒烤肉”刚开业,在做促销活动,中午37/人,晚上38/人,于是和一样对吃很讲究的朋友想去试一试。

下午5点半进入餐厅,人还不是特别多,于是在餐厅里欣赏了一圈,有两层,上面是用餐区,下面是取餐区。餐厅的装饰倒满不错的,中间还有个小小舞台放音乐之类的,服务生都穿着欧式乡村风格的套装,取餐区有提供各式小菜,甜点,饮料和中西式餐品,烤肉类的餐点是男服务生拿着烤好的各种料理到餐桌旁由食客自己挑选,看着还不错的样子。

6点多,取餐区的东西差不多都摆满了,东西看着真是蛮丰富的,我想着这店刚开业,要让坛子里的食客们了解下,于是很High的对那些排盘蛮精致的自助区拍来拍去,东西真的蛮多的,不过一时得意忘形,突然被一位穿着厨师服的大叔和一位服务生姐姐用力推了一下,说是不能拍照,叫我去用餐区,尤其是那位服务员姐姐态度超级差的,把我吓一跳,我想说,你们家老板貌似都没意见你们为什么那么激动啊,于是就拿起小盘子想装点东西区享用,不过才一会儿,刚才拍的那些食物,当然还有很多没拍到的,都被塞满取餐区的客人们抢拿一空,惊人的速度啊,我直接傻掉,于是拿来几块小点心先填填肚子。

只能说,这些自助取餐区的食物貌似已经准备很久了,全都冷冰冰的,也没有保温,说实话不是很好吃,拿的咸食几乎都没事,小蛋糕看着还行,但底部的蛋糕胚超级干的,都一样,就是上面裱花装饰口味有所不同,不过本着对甜点的爱,还是吞下去了,呵呵。
当餐厅都坐满了人的时候,也是那些男服务生拿着一串串烤肉类食物出来到每桌分发。每桌上都有张绿色小单,说是每天供应不少于20种,但今晚貌似只出现11种烤制食物。
每种味道都差不多,其实这店还有一特色就是没人38的费用是食物费用,啤酒类的需要另外点单付钱的。不过我们没试过,其他桌客人倒是蛮多人一人一大杯啤酒的,这种感觉蛮适合炎热的夏天的。

说说这波折不断把,不仅有拍照时被人推撞阻止,吃东西的时候竟然突然接到早上那场笔试通过的通知,通知隔天早上7点多去面试,太惊悚了!~这效率可真惊人。于是我接下更是坐立难安,几乎没吃什么东西。

这餐厅的东西,容我小小不客气的评价就是“华而不实”,提供的食物的口感都一般,问老板说是前一天刚开业的,蛮多客人都是拿着宣传广告单来的,一张宣传单每人减8圆,可惜我们没有,不过学生提供学生证可减5圆,当天生日可减10圆貌似。
当我们离开餐厅时候还来了一批25人的大团队呢,估计要排队等位啦,生意蛮好!~

先来了解下餐厅的环境!~

进门处

用餐区

取餐区

两人座

四人座

靠墙的

每桌上都有的蒜酥吧···蛮香的

木头把柄的餐具,很可爱

朋友取的沙拉,沙拉区的品种蛮多的,不过朋友取的这三款,真是不怎么好吃,前面这款实体是橙子···还是西柚啊,不明···

装饮料的杯子非常的瘦,每次才刚装就喝完了,还要跑上跑下的,麻烦。看那些点扎啤的客人都是超大玻璃杯,有点小羡慕···呵呵

切片很漂亮的橙子

三种甜汤,没试过

很复古的蛋糕,我还问了服务员,这是可以吃的,不过没看到人把他它“分尸”···

小点心看着花样蛮多,其实几乎都一样

曲奇

都是凉菜,一回头就被消灭光了







真的是很适合几个好友来这喝啤酒瞎侃



拍的时候会不停看到有师傅上菜













接下来是真的拿上餐桌的食物
这几款自从上了餐桌后背朋友鄙视了一通就再也没碰过了,全冷冰冰的,炸鸡排和香辣薯条全回软了

几款小点心,紫色的那款上面是芋头口味,还行,但蛋糕胚真的很干,小泡芙也很干硬

开始上烤肉类
先秀下那张烤肉单子,被化掉的是不提供的,有盖章的是已经提供过的,种类蛮少的其实

烤鸡翅,辣,好吃,貌似共点了6只

烤腌肉卷,点了6只,外面就是培根,里面有包着点东西,不是蔬菜类的,口感想小香肠

服务员在切烤羊腿

片下的烤羊腿,一般

烤鸡心,偏咸,狂喝饮料,啤酒销量一定很好

蜜汁梅肉,名字很奇特,口感也还行,不够入味

我没吃到的烤肠,朋友说还不错吃,我去接电话了,唉···后面貌似是烤鸭胸

烤菠萝,我没吃,想到菠萝就鸡皮狂起,朋友说跟普通菠萝没差

很大只的慕尼黑烤肠,还行,但给的好多啊···真的很大一只哦···

烤玉米
是糯糯的那种口感的玉米,不过我喜欢甜玉米,所以没吃



烤牛舌,惊人的大,也因此不是很入味,吃起来有点怕怕的···

切下来的牛舌,没什么味道,亏我最爱烤牛舌了

炸薯条,这次倒够脆

烤虾,不错

什锦披萨,哪有什锦啊,就是一对青红椒上撒点起司烤起来的,饼皮倒是够厚


偶们真正吃了的就这些,东西口感真的蛮一般的,客人倒真是很多啊!~~~
华而不实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