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090430 咖啡虫小聚&老陈生蚝馆续摊

090430 咖啡虫小聚&老陈生蚝馆续摊

五一放假,蛋蛋又从重庆飞回来,这几天我和罗都在练车,4号就要路考了,惊悚啊!~ 今天超超级难得毛毛主动要聚聚也,那当然不能错过啊,每次都是毛毛最难约了,今天还是去老地方---咖啡虫。 咖啡虫一直坚持的昏暗···让我昏昏欲睡啊···昨夜和西茜在欢唱通宵。今天还去练车一下午,累··· 几乎每次都是我和蛋蛋等着毛和罗,今天照旧,和蛋在咖啡虫玩起了跳棋,估计有十年没有碰过跳棋了··· 今天决定在咖啡虫解决晚餐,我和罗都点了印第安纳焗烤鸡饭,辣!~毛点了培根时蔬焗饭,很香!不过毛毛说偏咸,可怜的蛋蛋最想点焗饭的,不过因为咖啡虫的大烤箱坏了,只能用烤三明治的小烤箱慢慢烤我们的饭,随意就点了茄汁培根意大利面。也是偏咸,所以我们还给可爱的服务生妹妹建议她盐少放啊,培根本来就咸的了··· 很好的环境,美味的食物,偏高的价格,还有偏小的份量,再加上旁边来了一大群大妈大叔在玩杀人游戏,于是我们就打算去吃烧烤填肚子啊!~~我们不愧是“吃粗饱”的!~


下午六点左右,天还没黑呢,咖啡虫一直就是那么的昏暗···


复古的桌椅



开了闪光灯,好亮啊



布上有好多胖胖的蒙娜丽莎










复古的台灯,复古的桌布

看着menu的蛋,一直忽略我这个到处窜的庞大物体···

靠墙的位置,是我们的固定坐席,哈哈···旁边的熊熊成了我靠枕!~



成了我的靠枕的大熊!~

很漂亮的灯

打发时间的跳棋,好久没玩了

上菜啊,终于···第一份是毛毛的培根时蔬焗饭,香啊!!!~肚子好饿!~




接下来是蛋蛋的茄汁培根意面!~




终于!!我的印第安纳烤鸡肉焗饭来啦!!~~胡萝卜刻的心好可爱啊!~经过焗烤后的芝士超香的!好辣!~



料还蛮足的,不过份量偏小啊!~

越看越喜欢,下次也买些可爱的蔬菜切模回来自己DIY

鸡肉蛮厚实的,还很嫩

搞定一半后,罗捷的也上啦,一样样···


后面的续摊,老陈生蚝馆,偏咸啊···白果烤得很好吃

生蚝生蚝!!~~我最爱的!~蒜末很香,不过偏咸,生蚝很多汁啊!~



加点的,我独享!~

今晚又大出血啊,荷包更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