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090502 石坂水库环山路练车&和舒瑾去Happy---part2

下午直接到会展中心和舒瑾碰面,想去瞄瞄那个食博会,赶在下午4点毕展前看看有没什么好东西可以收入囊中的!~结果展商收摊超迅速的,市民抢购也很High,买的展商眉开眼笑的,我就搞了3包炸虾片和一盒咖喱块,便宜是比平常在大超市买便宜,但感觉很奇怪啊···不了···
最后被炎炎烈日晒到快焉了,就想说去莲花那家香墅和下午茶顺便解决晚餐!~嘿嘿!~~
照例一人28的特惠下午茶套餐!~我点的是拿铁+提拉米苏+炸薯条,可惜今天的产品分数很低啊!~~拿铁超甜的,比舒瑾的奶茶还甜,甜翻了···几乎没有咖啡味,汗死···提拉米苏更是软塌塌的!~完全没有什么口感,郁闷!~炸薯条也由原来的一盆变一小盘!~唉···
晚上点了焗饭解决肚子和我的嘴巴!~舒瑾点了我推荐的港式焗猪扒饭!好吃!~我的是芝士焗鱼柳饭!~唉···那鱼完全没味道,倒是饭的口感还不错!~~~菠菜浓汤也还行!~~可怜我这热血孩儿被亲热的蚊子太太们亲吻的好多下,痒死啦!!!~~~
奔去看我念想已久的《南京!南京!》天!!~~简直就是自找虐啊!~~看的整个人更是沉闷了,不想多说了···唉···

在我“百般”劝说下才肯上镜的舒瑾同学!~小样!~~还装没事···

偶说“你眼睛很漂亮的!~抬个头吧!~”结果某人偷笑了···

下午餐!~~甜点竟然先上了,饮品没上,汗···布丁好吃!~提拉米苏失败啊!~
软塌塌的提拉米苏···

舒瑾的布丁,是我的菜,可惜她喜欢QQ的那种,不喜欢浓郁的这种···

严重缩水的炸薯条,想我上次和毛毛来的时候是两大盆呢···

冰奶茶···忘了去冰···舒瑾点的···不错喝!~

史上最最甜腻的拿铁,吓死人的甜,完全没有咖啡香···失败···而且这杯子可真瘦···

随餐附赠的法式面包切片,沾浓汤吃···

菠菜奶油浓汤,据说他们家夏季新出的菜单上五款浓汤五种颜色···呵呵··

趁热着喝蛮不错的···

我的芝士鱼柳焗饭!!~~很香,饭也很好吃!~就是那鱼平淡无奇,没鱼鲜味,也没入味,准备工作没做好啊···

份量很足就是了!~35圆一份!~

看着真是诱人啊···

我和舒瑾争点的港式焗猪扒饭!~份量超足!~很浓重的番茄味!~我帮舒瑾解决了两块猪扒!~好大···

份量十足,35圆一份,我们点了餐厅最便宜的两款焗饭,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