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090429 独自一人的悠闲牛太郎&和西茜的夜游

今天是西茜新历的生日,不过她今天仍要上班,而且她早前就说今年不想像往年一样那么铺张的过生日,应该是说完全不想过,呵呵。
早上在宿舍呆着,到中午也懒得去买吃的东西,想到书包里还有一张马上要到期的牛太郎20圆抵用券,吃烤肉的欲望马上飙升,正好手机欠费停机,于是收拾好自己,就向我肖像一阵子的烤肉大餐进发!~
到牛太郎是时间下午4:50,好早啊,一进店里,只看到一桌两男生在那大嗑烤肉,想到我一个人来吃烤肉真的是超级神奇的feel···
从来没试过这种感觉,以前总想着吃东西当然是要和朋友一起吃才有意思,不过今天一个人,慢慢的烤着,只要在一个半小时内吧想吃的点好后,就可以慢慢不限时间的烤啦!~哈哈!~~~今天吃了3个多小时啊,超级佩服自己的。中途短信西茜,告诉她我的壮举,让她超佩服的,最后两人短信飞来飞去,约好晚上她下班,我俩去中山路消食,对了,她辞职了。唉···波折不断,她还是要离开厦门。
今晚原本打算自己去看南京南京!的~~~嘿嘿···最后和西茜在中山路上绕了两圈才找到那两家有名的DVD贩售店···仍旧是很多外国人在里面。
累了···
晚上竟然还和西茜跑去欢唱通宵了,真是佩服自己啊,在麦麦心惊胆战的打牌熬到凌晨一点,花48圆买通一点到六点,唱到睡着啊··· 最近貌似感觉有长大的feel,竟然想自己独自行动去做些事情。嘿嘿···有时候自己待着感觉还是很好的···

今天一个人烤肉太闲了,拍了好多乱七八糟的图图···真能吃啊我!~
单人的烤盘比较袖珍···

必点的培根,今晚消灭的三盘貌似···

刚好一下烤六片···


培根不用烤太久,超香的!~
培根本身就是咸香的,用生菜包着吃更美味···
今晚叫了两篮生菜···嘿嘿···
猪五花肉!~烤肉中的极品之选啊···

肥瘦分布刚好!~美味!~用生菜包着沾生菜酱超屌···

第一盘牛舌!~很喜欢牛舌,今晚点了两盘,第二盘超大片的!~

鱼豆腐!~待会烤起来会膨大哦!~

梅花肉!~感觉好厚啊!~口感没有五花肉好啊···

一人限点三只海虾

开始烤鱼豆腐啦!!~~我膨我膨我膨膨膨!!~~~~~好像蜡笔小新在烤日式年糕!~

一降温就迅速缩起来了!~神奇!~

烤好的梅花肉!~真的很厚,呵呵···

我的椒盐烤虾很棒!~火候刚好啊!~

烤地瓜烤地瓜!~~上次和罗&蛋蛋一起来的时候吃的最多的就是烤地瓜了,香甜薄脆!~也很容易撑啊···

用生菜包着烤肉+大蒜+生菜酱!~辣···

哦!~~~~秋刀鱼啊!~~~~放在炉上慢慢烤,鱼皮焦香啊!~罗的最爱!~

多春鱼!~就点了三只貌似,蛋蛋的大爱!~上次吃了好多盘啊!~
好大一盘鸡心啊···看到就觉得服务员很看得起我,给的份量够足,我也不负所望,努力的嗑光了···


味道还不错的S牛肉,貌似···

我的烤肉技术超屌!~看着肉质就知道火候刚刚好啊!~~~~~(突然感觉好傻啊!~~~)

同样份量十足的猪小排,还好骨头多···



呃···好多···
貌似是第二盘秋刀鱼···每次都有头,每次都没吃头···那头不知道到过多少客人的餐桌上过了,汗···纯粹装饰的吧···



第二盘超惊人SIZE的牛舌,两片一烤盘!~强大!~



培根!~~培根!~~培根!~~~

哦!~~~~经典重头戏啊!~~~烤奶香馒头,小馒头切片,烤完后沾炼乳!~~超超超好吃!~不知道是不是西茜的爱啊!~~

烤的金黄酥脆的小馒头!~看着就诱人!~~惨了···饿了···赶快搞定睡觉去···

最后的点心,一小小球ice cream!~忘了什么口味了···

终于···晚上和西茜逛中山路,经过女人街时候,发现一家牛排馆的招牌名字和一位认识的日本友人的名字一样!~MASA!~觉得蛮搞的就拍下了···

晚上十一点多在帝豪麦当劳,麽时间熬到凌晨一点去欢唱包夜···中途又吃了宵夜···佩服自己!~~~为什么帝豪麦当劳的某位男服务生这么诡异!~~害我们心惊胆战的大牌!~唉···





哦!~~~~每次都好多图片!~~~累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