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90517 面试

今天早上7点多久到工行了,通知时在16层参加面试的,结果到了16层又被那里的餐厅服务员告知面试改在8楼了,结果我们在16楼与8楼之间不停驻留,结果等到早上八点多的时候一些工行的领导到八楼对着我们喝着谁叫你们到八楼来的,我们都傻眼了,唉···于是又往十六楼前进!~
今天参加面试的总共有64人,我们现实点名抽签,抽到前35号的早上面试,剩余的下午面试,我抽到了24号,小吉利抽到了19号,于是就是痛苦漫长的等待。当然,像我这么坐不住的人一定会和小吉利一直不断的哈拉和耍宝,知道小吉利去面试了,我就静静下来趴在桌上,超紧张啊!!!~~~
等了好久好久啊,终于轮到我面试,进去前有收到小吉利的短信,说是面试完后千万别和下一位应试者交谈,会被记违规,郁闷啊!~进去前,人事部姐姐告知今天有9位考官,叫我别紧张!~~~怎么不会紧张啊@~~~
一进会议室就看到9位大人排排坐,我走到他们对面的一张椅子上,看这正中间的那位主考官询问可否坐下后,得到同意就谢谢坐下,于是俺要求自我介绍和家庭介绍,超紧张的,按照昨晚彻夜准备的自我介绍所了一遍,当然表情我觉得我应该是面带微笑吧,不过我忘了说我的喜好和特长了···汗···之后就是写常规问题,问道我对薪资的要求是,我突然大脑进水,回答道三千吧,结果右边有位考官笑了,我那个惊悚啊,于是主考官又问两千多呢,我当然马上说好啊!!~~只要能提供机会什么都好啊!~~还问了对工行的了解,太紧张了,随便说了两三句就结束了!!~~
唉······越想越惊悚!~
回家后还要把我的面试过程在重新演一遍给爸爸妈妈看,汗死···
希望能顺利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