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090527 今天继续包粽子

今天又包粽子了,明天就是端午了,不过今天粽子超级有料的···
唉···
今天中午我向老妈透露了30号我生日的事情,不过她很惊讶的说她忘了,汗··

·
不过那天弟弟也回来休息,希望大家能出去吃一顿,呵呵···
我真的超久超久没有和家人过过生日了,每次都是在学校期末考复习!~~~然后

自己随便吃吃···或是和同学在外面随便吃吃···

诱人的粽子!!~~哇哈哈!~~~
明天带几个给西茜和佟佟!~~~







这是楼下阿姨送来的腌鸭爪,貌似是她女儿出去玩买回来的,还有一大盆杨梅!

~~又到了吃杨梅的季节了!~~哈哈!~~这几天每天都吃杨梅,很开心···不过

现在的杨梅都好贵啊!~~~~锚地还可以去山上摘呢···不过一斤蛮贵的···

外婆竟然告诉我,古语“吃桃肥,吃梨瘦,吃杨梅死”天···吓死我了,不过

我也没有吃很多,妈妈也说没事···恩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