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090519 通过

昨天很开心的和外婆一起包粽子,下午收到工行通知明天去体检的通知,这就是说我被录取咯!可是还是一直忐忑不安的!~~
今天一早跑去工行,貌似这批油35人被通过,我们一起做车到了中医院参加体检,唉···听那位人事部责任人后所我们估计要等到毕业后才签约吧···真是,不知道体检会不会刷人啊···毕竟工行也没告知你我们被录取了,只是通知面试而已···唉···
接下来我的重大任务就是疯狂减肥吧!!~~~
老爸竟然为了激励我说如果我能减到120就给哦买辆车!~~天哪!~~~~~唉···
听老爸说我这体型还被工行的主考官嫌弃了···郁闷!~~
为了自己!!~~加油啊!~~~一定要坚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