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090531 答辩结束

端午节三天假期结束,今天是大家上班上学第一天,也是我们答辩的终极日子!~~

系里通知是早上八点半到经院,然后到各自分配的房间进行答辩。惊悚的是我是我们这组排第二个答辩的,天啊!!!~~~~~囧!~我们这组的老师是林季红和张耕,西茜和舒然说好,舒瑾说不好,唉···听天由命啦!~~~

昨晚玩电脑玩到凌晨两点多才开始认真把我那早就被遗忘的论文从头到尾仔细看两遍!~~~到时候就看临场发挥啦!~
今天早上,焦虑的等待柯夏菲的答辩结束就轮到我了,等待的过程真的是痛苦啊啊!~~~我还一直缠着小吉利,问说要怎么说啊!!~~~天,这叫病急乱投医···

结果进去后,现实磕磕巴巴的自我阐述,再来就是面对张耕和林季红的狂轰滥炸!~~~幸好没有什么大问题,能答的都答了,最后比较乌龙的是我的论文目录页码和实际页码不相符!~~汗!!~~~这错误也太囧了!~~~害我在答辩过程中不停的用双手压住我的脸,囧翻了!!~~~

刚开始还在苦恼前面答辩很恐怖,结果答辩结束后蛮庆幸的!~~想到那痛苦的等待是何等的煎熬啊!~~~
结果等西茜和王洁答辩完后,和佟佟小聊了下酒曲必胜客海景餐厅去FB啦!~~~王洁请客呢!!~!幸福!~~她再过一个月就要去英国了,再相见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幸福的孩子!~~和她的万同学在一个学校呢!~~~不知道到时候回国会不会带着小baby回来呢!~~~嘿嘿!~~~~

下午回学校开完系会后又和西茜去金逸看《博物馆奇妙夜2》哈哈哈!~~~真的是一部超级可爱的电影!~~~连反派的法老都超级可爱!!~~~而且翻译字幕也做的很合时~~~真是可爱!~~~~~很开心的一部电影!!~~~~

答辩结束,明天是拍学士服照片的日子,西茜不喜欢拍照,所以这次又没机会和她合照了,唉!~~~~~

真的就要毕业了,好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