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减肥的苦恼!~

今年7月就要大学毕业了!

本来经济不紧气工作就超级难找的,那么胖的我工作更是难找!

好不容易通过关系给了我个机会到XX银行笔试,很有幸的通过笔试和面试被录取了,但是很重要的条件就是给我减肥!!!

老爸老妈···所有的亲朋好友都说了,你真的是要减肥啦!!

唉···像我这种每天超级乐天派的人,一直都觉得人活着开心就好的人,也因为为了适应这个社会!~为了能更好的在这社会上生存,真的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想我过去的几年里其实每次的减肥过程都半途而废,试过针灸,试过吃药!~每次都有点效果就沾沾自喜,然后就是继续反弹!~

唉···月经也超级经常没来的~~~

天哪!~~想到自己基数那么大!~要减掉一个人的体重真的是!想想就惊悚!~

看到薄荷网上那么多强人坚强的毅力让她们瘦身成功!~真的超羡慕的!~~

这次!我也要真正下定决心啊!~

老爸竟然为了激励我还说如果真的瘦到120还买部车给我开!~我听着都无语了!~~~天哪···来吧竟然连这招都想出来了!~~真的是···

好痛苦啊!~~~~~身边一堆瘦子也每天喊着减肥!~~~看着都郁闷!~~~~

加油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