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090516 笔试

今天早上参加工行笔试,还遇到了小吉利,听说这次参加考试的有一百三十多人,最后录取二三十人吧···心惊胆颤的,考完了也忐忑不安的···
下午就把舒瑾给约出来,先去看了电影星际迷航,晚上在金逸旁边的啤酒烤肉店金汉斯搞定,结果中途吃的正High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竟然是工行人事部打来通知我明天早上7点50到工行参加面试的通知!~天哪!~~整个人开始抓狂中···我没有正装没有皮鞋!!~~~还要去修个头发!!~~~~真是!~~~
正好罗捷在美丽之源找小武剪头发,于是就匆匆吃完,跑去找罗捷,一起吧头发给搞定,舒瑾因为脚伤要换药酒先走了,于是整个晚上就靠罗捷陪我逛遍中山路,寻找我适合我的衬衫!!~~结果连G2000都没有适合我的!~~最后竟然在我平常一直很鄙视的每天在线买到一件还不错的衬衫和意见布裤充当西装裤!~
最后还跑去百丽买了双男士皮鞋!~天哪!~~~~唉······减肥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