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090530 22歲生日睡了一天

祝我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今天是端午節過後第二天農曆五月初七,偶的生日,昨天晚上系裡面的畢業晚會結束后,又和西茜,舒瑾,張婷婷去歡唱通宵到早上六點,早上回到家后喝了杯牛奶就倒頭大睡,直接到十一點醒來,老媽說因為今天生日,要出去吃一頓,結果自己都不知道吃什麽好,都十二點快半 了,最後还是去了味稻粥城解決了一頓午餐,唉···沒有感覺啊···不過真的很感謝家人對我的愛!!~~~~~老爸老媽外婆老弟,還有短信我的姐姐!~~~~~

下午回來繼續睡覺到五點多,晚上老媽讓我自己去買個生日蛋糕意思下,我是覺得有沒有無所謂就說不要了,最後老媽自己去買了個現成的向陽坊小蛋糕,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吹了蠟燭,許了愿,現在想想前幾年的生日我好像都沒有買蛋糕許願哦!~~~
今天真沒感覺,2號新曆生日要和西茜她們一起玩,希望能開心點~~~

唉···時間過的好快啊!~~

晚上吹蠟燭的時候,老媽說這是我22歲生日,老弟直接說這麼老啊!~~~是啊!!~~~竟然這麼老了,唉···太可怕了,老媽竟然馬上開始講找對象的事情,叫我以後眼睛要亮些,千萬別著做生意的,最好是做公務員或是白領之類的,汗死!!!唉···我們自己就是做生意的,老爸每天除了睡覺沒有在家呆著的,都在外面應酬,所以老媽說千萬別著做生意的對象,唉···我說緣分這種事怎麼能自己決定,老媽就說看到是做生意的就直接PASS,不用考慮了,哇塞!~~這是驚悚的對話啊!~~~~

明天早上要論文答辯,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囧啊!~~~唉···


這款是在歡唱聽西茜她們推薦買的藍莓調配的伏爾加雞尾酒,不過這對我來說就等於是果汁汽水啊,瓶子倒是很可愛,被我帶回家了,想說拿來當花瓶也蠻不錯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