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090506万石植物园爬山&妈妈外婆弟弟


老弟前兩天是高考前最後一次市質檢!~終於熬過去了,聽老媽說,老弟自我感覺壓力蠻大的!~經常叫我給他開導開導,這次也是老媽想說讓考完的老弟爬爬山放鬆下,於是我和外婆陪著老媽老弟,一大早從床上掙扎起來,其植物園爬山!~~~ 我貌似就在小學還是初中來過,之後都沒來玩過,早上的植物園很清新的感覺···人都放輕鬆啦!~~ 景色也都不錯!~~~ 於是你會瞄到某人拿著相機一會拍拍,一會飛奔去追前頭的一位帥哥,一位媽媽,一位婆婆!~~~~真是···累死··· 不過景色這麼好!~~~心情就更好啦!!~~~~


老弟!你可是前途无量啊!~~~



瞧这孩子多么有型啊!~~哈哈哈!~~~







途中遇到两只白猫,可惜超怕人的!~一靠近就奔走!~~~呜~~~~~~连个正面都没让我拍着···





山上有很多摩崖石刻···

边走边和外婆自拍起来!~~~外婆!~~你的眼睛圆溜溜的超可爱!!~~~


















害羞的外婆~~~~~说我和姐姐老是抓着她拍照!~哈哈!~~老外一边说着不拍,可是相机一对着她,脸就定住,呵呵呵!!~~超可爱!~~









超高的仙人掌!~

尽情放松吧!~~~

很可爱的叶子···









很诡异的叶子,上面还有小果子···





小时候貌似有吃过这种花们从花底吸出蜜来,甜甜的!~~怀念啊···不过现在的花不知道还能不能这样吸啦,污染啊···


有池塘的地方一定会有莲啦!~














从外面看很美的石头房子啊!~~~~~外面枝叶爬绕着····很有feel···


学名扁担藤!~~宽宽扁扁的,很神奇!~



另一栋别有风情的房子···


好吧!~~我承认我觉得这个标示很搞!!~呵呵···

整条路上都开满了···





一条隐隐约约的小路,通向哪啊?···


蓝天,绿树,红花,最单纯最自然的美景···













连小休息都不放过老妈的手机!~


哈哈!~~老妈!~也给你个镜头!~

0 评论: